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2019至2020年金昌市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9-12-23 13:44:47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冰雪旅游3_副本.jpg


冰雪旅游2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与体育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多渠道宣传推介金昌冬季文化体育旅游产品,放大文化旅游综合效应,12月22上午,由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永昌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至2020年金昌市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永昌县南坝滑雪场举行。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华宣布金昌市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动,副市长耿军致辞,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黄铮出席启动仪式。

冰雪旅游1_副本.jpg

  耿军在致辞中表示,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日益临近,参与冰雪运动的群众越来越多,冰雪运动在全民健身中的地位越发重要。金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积极促进文旅产业与冰雪运动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以做好冰雪文章、做大冰雪产业为目标,积极立足冰雪资源优势,精心谋划文化旅游和体育产业发展,广泛推动群众冬季运动开展,全面提升金昌市冰雪运动水平。各部门、协会要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广冰雪运动、厚植冰雪文化、浓厚冰雪氛围、培育冰雪品牌、助力北京冬奥会,为全民参与冰雪运动提供广阔舞台,推动冬季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助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欢乐冰雪·激情金昌”为主题,融合金昌地域特色和民俗文化,共设冰雪巡游、冰雪研学和“冰雪运动进校园”、金昌市大众冰雪运动会三大项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