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攻略

甘肃:第二届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举行

时间:2018-09-12 11:18: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记者10日获悉,第二届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于9月18日至21日在甘肃武威市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相关行业领域的400余名嘉宾将齐聚武威,探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路径及葡萄酒产业发展大计。

经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执委会批准同意,第二届凉州文化论坛列入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武威分会场活动。论坛以“弘扬凉州文化,传承丝路精神”为主题,将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所长、魏晋南北朝史研究专家卜宪群同志,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明史研究专家毛佩琦同志,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登渤同志等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央视主持人董倩担任论坛主持人,聚焦“名人讲名城”,发挥名人效应。

据武威市副市长杨德智介绍,第二届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共安排活动25项,其中节前6项、节中14项、节后5项。节会期间,还将举办河西走廊葡萄酒展销品鉴及魅力酒庄游活动、武威名优小吃·地方特色菜展销品评活动、文旅产品展销活动、“相约河西走廊·醉美葡萄酒城”观摩考察之旅、“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推介等群众性特色活动。(来源:人民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