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国内足球

成县足球小将们代表陇南市参赛获得好成绩

时间:2018-08-28 10:22: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成县足球队(娃娃组)代表陇南市出征2018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在教练员郭占奎、魏浩的带领下,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陇南代表队的足球小将们在此次足球比赛中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在我们的足球史上有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们的足球小将们均是来自成县各个小学的足球爱好者们,在赛场上小将们脚下虎虎生风,将个性张扬,配合有张有弛,将默契展现,攻防各有千秋,将场面渲染,赛场激情火爆,将热度膨胀,足球左右飘摇,将目光吸引,射门有声有色,将精彩绽放。他们挥洒汗水,灌溉梦想的种子,他们尽情奔跑,追逐理想的明天,他们突破射门,抓住胜利的果实。(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