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评论

副省长张世珍慰问省越野滑雪队

时间:2021-02-25 16:44: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月8日,副省长张世珍一行到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看望并慰问正在参加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赛的省越野滑雪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阳,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随同慰问。

image.png

image.png

张世珍指出,我省冰雪健儿首次亮相全国大赛,就取得了优异成绩,尤其在冠军赛中,力压众多冰雪运动传统强省,获得男子传统短距离冠军,实现了突破,争得了荣誉,对此表示祝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精益求精战胜困难,不甘人后永争第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陇原父老乡亲,助力北京冬奥。(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编辑精选
点击排行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