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评论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给省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记功的决定

时间:2019-01-02 11:15: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在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上,我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运动员姚变娃、张娅儒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分别夺得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金牌、女子小轮车比赛金牌,为我省争得了荣誉。为表彰先进,省政府决定给姚变娃、张娅儒2名运动员和马正远、张烨2名主教练各记一等功1次。

2-3.jpg

8月21上午,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女子组比赛中,甘肃山地车运动员姚变娃以1小时20分17秒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

2-2.jpg

8月25日,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子BMX小轮车比赛中,甘肃小轮车运动员张娅儒以39秒643的成绩夺得冠军。

相关文章
编辑精选
点击排行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