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评论

国家体育总局来我省嘉峪关市调研体育工作

时间:2019-07-19 10:19: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明,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一行对嘉峪关市群众体育设施及体育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副市长义战鹰陪同。

 501e5585c1cf431119e234a6b3f32015.jpg

调研组到东湖生态园区视察了园区内健身步道、铁三纪念碑和比赛场地、奥运火炬纪念碑等设施。随后又来到体育场、综合馆,查看了场馆和设施基本情况,并同正在场馆内进行体育锻炼和比赛的市民进行了交谈。

 554b8fb1aaa4410b904f634775306efe.jpg

随后,调研组到位于嘉东工业园区的斯波特体育产业基地进行了视察,了解了嘉峪关市目前体育产业发展的现状,观看了健身设施实验、生产及包装全过程。

e7bbbe253f3d7ee396617b3b99ebf746.jpg 

李建明对嘉峪关市体育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嘉峪关市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全民健身开展工作,并对今后嘉峪关市体育事业开展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编辑精选
点击排行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