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爱装就是爱生命 保装就是保打赢

时间:2023-10-25 14:38: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作者 :刘三状 刘泽晨)武器装备是军人的第二生命,更是每名官兵的“铁杆兄弟”,它在一次次演习驻训中出色的发挥自身的效能,陪伴着我们完成了一次又一次任务。近日以来,为使装备恢复战技术性能,装备性能随时处于满格状态,确保装备能够零故障,无损坏。西部战区陆军某旅扎实开展装备入冬换季保养活动。

 

nEO_IMG_1.jpg

整齐列装

在换季保养过程中,单位充分营造氛围环境,按照人车定位,结合以老带新的方式让大家充分了解车辆构造及好的经验,更好的完成保养工作。清洁除尘,测试装备,检修车辆,加注黄油,加注油料......尽管满身油料,也阻挡不住他们的热情,坚决不放过任何细节,精细的对车辆装备维护保养。

nEO_IMG_2.jpg

注意事项

nEO_IMG_3.jpg

整理工具

准备黄油.打黄油

清洁车辆

拥有着驾驶梦的列兵杨晓辉,在此次换季保养过程中可算学到了不少检修技术,他跟着老班长一起检修车辆,清洁滤清器,更换轮胎等工作,他忍受着刺鼻的柴油味,完成了车辆的维护保养工作,他不怕脏,不怕累,爱学习的精神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nEO_IMG_9..jpg

检查冷却液

“感谢组织的信任,让我来管理装备车辆,我一定会向爱护生命一样去爱护装备,它是装备,更是战友,驾驶员胡旭东说道。”作为连队的一名老驾驶员,他所管理的车辆装备必须是一尘不染,每周车炮场日中,必须要给车辆来一次体检,多年以来所管理的装备没有出过一次问题。

nEO_IMG_10.jpg

保养空滤

一身戎装,众多装备,驰骋沙场胜归来。在时代迅速发展的今天,装备成为了未来战争中不可缺少的一角,自此,我们也多了一名“钢铁战友”良好的装备性能在未来战场上发挥的作用是不容小觑的,我们在练好本领的同时更需要爱护我们的武器装备,平时精细保养,关键时刻才能顶的上去。

投稿人姓名  刘三状 刘泽晨 刘泽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