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超燃角逐,直击军体运动会现场

时间:2023-09-26 22:10:02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沙场砺剑显锋芒,逐梦军营展英姿。近日,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隆重举办2023年度军事体育运动会,来自机关和基层的百余名参赛选手齐聚赛场,用速度、力量、血性、胆气、韧性、团结诠释军人风采。

此次军体运动会着眼强化官兵体魄和战斗意志,设置组织筹划组、裁判工作组、行政管理组、纪律监督组、综合保障组,采取“随机抽签、逐项竞技、全程录像、现场确认”的方法。

100米跑、五公里武装越野、400米障碍、手枪精度射击……围绕个人单项和个人全能共16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随着一个个竞赛项目火热进行,参赛人员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全方位锤炼军事体能和作战技能。

文/图 张倚铭 司晨曦

2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