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甘肃省歌舞剧院“陇原轻骑兵”深入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慰问演出

时间:2023-04-09 14:56:37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倾情演出心系一线官兵,军歌嘹亮催生战斗激情。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跃部队文化生活,近日,甘肃省歌舞剧院“陇原轻骑兵”深入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慰问演出,为全体官兵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112.jpg

演出在优雅的开场舞《金光千佛》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复兴的力量》、二胡独奏《赛马》、军歌串烧等节目相继登台,台上艺术家们用美妙的舞姿、动人的歌喉、精湛的琴艺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的发展变迁和人民的美好生活,深受现场官兵追捧。

活动中,支队文艺骨干也登台唱战歌、跳欢舞,彰显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青春活力和蓬勃力量。演出临近尾声时,合唱《共筑中国梦》及群舞《繁花似锦》将演出推向高潮,收获经久不息的掌声喝彩。

此次文艺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兵心士气,热闹、欢快、喜庆的气氛让官兵倍受鼓舞。下一步,他们还将大力开展“书画进军营”“理论下基层”等配套活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文/图 张倚铭 程红光 司晨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