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天水支队:练兵场丨打造金牌“武教头”

时间:2023-04-07 21:07:48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利剑千磨始成器

精铁百炼方成钢

近日,武警甘肃总队天水支队

严密组织重难点课目

教练员集中备课示教

从基础知识到基本技能

从教学组训到实战实训

全面打造一支能示范、会教学

善组训、谋打赢的金牌“武教头”队伍

2.jpg

“面对对手,必须快、准、狠!花拳绣腿永远战胜不了敌人。”“刺不准、刺不住、刺不过的技术都是假把式。”

擒敌和刺杀操教练员正在为队员纠正动作,他们集思广益,在教学中增加了肌肉力量训练,融入散打、搏击等元素,共同钻研刺杀组训法,并将各种情形模拟其中,一套动作精准有力、一气呵成。

“砰、砰、砰……”一轮实弹射击考核结束后,指挥员并没有直接宣布每个人的环数,而是与受训者一同检查弹着点,分析整体射击成绩,改变以往“我讲你听”的传统套路,注重“练”“教”结合,现场对每一种射击技巧进行研讨试验,聚力破解教学难题。

一堂堂生动丰富的示范授课、一个个紧贴实战的情况诱导、一次次氛围热烈的课后研讨在训练场上轮番上演,经过淬火洗礼的“武教头”们,必将在基层部队掀起新一轮实战化训练热潮。

文/图 王卓 汪柯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