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双拥杯”篮球赛在金城举行,武警官兵斩获佳绩

时间:2023-04-01 01:02:17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30日晚,随着终场哨声响起

历时7天的兰州市第十届“双拥杯”篮球赛

圆满落下帷幕

武警甘肃总队参赛官兵奋勇拼搏

经过激烈角逐

最终斩获部队、机关组亚军

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现在让我们共同来回顾

赛场的精彩瞬间

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灵活运球,精准传球、抢断、投球、上篮,双方一次次的进攻防守,没有丝毫松懈。观众们的热情也持续高涨,伴随着欢呼声呐喊声,总队篮球队以 51:15 的成绩,首战告捷。


首局的获胜,给予队员们极大的自信。他们愈战愈勇,永不言败,以四战全胜的成绩出线,强势挺进半决赛。半决赛和省军区队的交锋,可谓是精彩纷呈、激动人心。队员们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努力把握住每一次机会。最后以54:39比分进入决赛。


3月29日,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冠亚争夺赛,总队篮球队vs西部战区陆军队。比赛开始,双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实力都不可小觑。最终西部战区陆军队获得冠军,总队篮球队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总队官兵5胜1负,最终荣获第二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队员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充分展示了总队官兵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来自驻兰部队、市属机关、企业、俱乐部的20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通过比赛,增强了军地交流,也为宣传开展“双拥”活动,营造良好“双拥”工作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图 侯崇慧 范钰珍 王春晖

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