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练兵先练武教头 强军先强排头兵

时间:2023-03-27 23:11: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突刺,刺”“杀!杀!杀!”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训练场上战意沸腾、杀气冲天。循声望去,原来是支队组织30余名教练员开展刺杀集训现场。官兵们手持钢枪,一招一式尽显新时代血性军人的阳刚之美。

该支队在集训内容设计上突出实战性,参训教练员必须完成军事理论、刺杀基础动作、刺刀术等基础训练。同时,在原有套路动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刺杀实战对抗、教案编写和刺杀在实战中的运用研讨交流三个内容,学与教结合,研与练结合,只练部队需要的和实战需要的。

“当前需要探索出更科学的新型训练方法,旧传统,老方法早已被淘汰,年轻警士无疑更占优势”。下士施实姚这样说道,勇于创新,不拘泥于传统是他的风格,于是,经过一番潜心研究,在训练场上“奏响”了一曲铿锵有力的练兵之声。

中士李斌讲到:“能代表中队来参加集训,责任重大,训练起来要更加刻苦、认真,每个动作都得反复揣摩,反复练习,回去后才能更好的教授身边战友。”

此次集训,我们排除训练中的“花架子”和“假把式”,让官兵在牢固树立“教为战、练为战”等实战意识的同时,能够熟练掌握刺杀技能的实战运用,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官兵血性虎气,胆量杀气,无畏勇气!

教练员正在进行刺杀对抗训练。

nEO_IMG_5.jpg

教练员正在进行刺杀对抗基础动作训练。

教练员正在进行刺杀基础动作训练。

教练员正在进行刺杀示范作业。

nEO_IMG_14.jpg

教练员正在进行刺杀基础动作训练。

教练员正在对刺杀对抗裁判手势旗语进行训练。

通联: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南郊工业园武警酒泉支队

作者:李勃  运江  赵锡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