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金昌支队:这次集训,只为“稿”事情

时间:2023-03-25 23:11:43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一部相机,一台电脑,哪里有基层官兵战斗的场景,哪里就有“兵记者”忙碌的身影。为提升基层新闻报道员业务能力,加强新闻骨干队伍建设,近日,武警甘肃总队金昌支队开展新闻报道员培训,来自基层一线的新闻宣传骨干齐聚一堂、加钢淬火。

8.jpg

“标题是文章的眼睛,好的标题能够提纲挈领,吸引读者……”“场景的布置,光圈、快门、感光的配合,是拍摄的重中之重……”此次培训涵盖了新闻写作、摄影摄像、视频制作等常见新闻宣传工作内容,以专业授课、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帮助参训学员更好掌握新闻理论知识,强化业务能力。

受邀的专业老师和支队的宣传骨干,将自己多年的新闻报道经验总结成一个个小技巧,向参训学员们讲授了新闻写作、拍摄方法、后期修图等专业知识。

“这次集训让我收获满满,我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闻宣传工作中去,真正把好的素材‘挖’出来,用兵言兵语写出来。”新闻报道员康洪达深有感触。

文/图 姜继磊 韩章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