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庆阳支队:用“心”带新,看他们渐入“家”境

时间:2023-03-25 23:09:27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历经数月的淬火磨砺,新战友们已奔赴各自战位,踏上一段新的征程。为帮助新兵同志尽快适应新岗位、融入新集体,连日来,武警甘肃总队庆阳支队多措并举助力新兵顺利度过“第二适应期”。

该支队坚持把新兵“第二适应期”作为基础工作来抓,要求各级充分掌握新兵思想底数,开展“一次队史体悟”“一次集中教育”“一次谈心交心”“一次文体活动”“一次暖心会餐”等系列活动,消除新战友们对新环境、新面孔、新事物的陌生感,积极营造温暖和谐、暖心留人的内部环境。

7.jpg

用好“三互”“双四一”等有效载体和思想骨干队伍,广泛开展谈心交心活动,以真心真情感染新兵、鼓励新兵、带动新兵。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干部骨干手把手帮带,引导新战友们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岗位。

新战友们,新的征程

赋予你们新的使命

愿你们在崭新的征途上

策马扬鞭、勇往直前

继续书写出彩的人生篇章

文/图 吴知泽 宋德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