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声乐大咖”来指导 丝路战歌更嘹亮

时间:2023-03-25 23:04:10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美妙的音符汇成昂扬的声线

铿锵的旋律激荡战斗的豪情

近日

武警部队男声合唱团指导组3名老师

深入甘肃总队开展合唱辅导教学

围绕发声方法、演唱技巧、合唱指挥、

排练的组织与实施等内容

为基层官兵传经送宝

“清澈的爱献给我的祖国,请党放心,强军有我!这是青春的誓言,爱的承诺……”在兰州支队合唱队,3位老师以《强军有我》为切入点,为合唱队员们讲解歌唱时的情绪、气息,不同声部之间的音色、音律、力度的融会贯通,带领队员们感受合唱的艺术魅力。

同时,指导组坚持从实际出发,结合官兵声音可塑性强、富有表现力等特点,量身制定培训计划,遴选《强军有我》《一路忠诚》作为合唱曲目,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官兵的铮铮铁骨和热血豪迈。大家十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向老师请教,认真领会、反复练习。最后,还组织进行了合唱排练汇报展示,检验了辅导排练成果。

6.jpg

“这次教学辅导让我们受益匪浅,短短的一周时间里,合唱队的声音、节奏、节拍有了明显改善,音乐素养和演唱能力显著提高。”兰州支队某中队指导员胡晨说道。

文/图 侯崇慧 胡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