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武威支队:春日,呼吸一些书香气

时间:2023-03-25 23:00:00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在读完《做最好的自己》后,我感觉只要自己努力去实现理想,并且每天向理想靠近,总有成功的机会”。在武警甘肃总队武威支队某中队的读书分享会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讲述着自己的读书心得。

4.jpg

面对网络时代还存在浅阅读、碎片化阅读的不良现象,该支队大力建设“书香军营”,积极开展“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活动,在高标准建好图书室的基础上,联系驻地图书馆,为基层中队设立流动图书点,精选适合基层官兵阅读的书籍。

引导战士从“三五读书法”(每天阅读三五张纸、每次读书三五十分钟)开始,使官兵逐渐体会到读书的乐趣,使“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逐渐融入工作生活习惯,逐渐实现“每月读书一本、每年读书一尺”的目标。

官兵们凑在一起交流读书心得、谈论读书收获,威武阳刚的一面也增添了些许书卷文墨之气。“最近你读了什么好书?”“你觉得这本书里哪些话让你最有感触?”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缕缕书香在军营处处飘散开来……

文/图 史文杰 祝飞杨 侯永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