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中信银行兰州定西路支行开展“不拒收人民币现金”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14 12:33: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维护人民币的合法地位,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现金流通环境,增强社会公众对现金服务的满意度,近日,中信银行兰州定西路支行开展了“不拒收人民币现金”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定西路支行在营业厅摆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向厅堂客户多方位、多角度进行宣导,引导其严格遵守现金收付规范,确保业务网点及自助现金机具配备充足现金,满足广大公众业务需求。同时,中信银行兰州定西路支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推出由1元、5元、10元、20元、50元面额组成的300元、500元数额不等的“零钱包”为客户提供兑换服务,解决“找零难、兑零难、换残难”等问题。

刘先生是支行周边牛肉面馆老板,平时对现金尤其是零钱使用需求量较大,兑换零钞成了他的心头难题。听说中信银行开展零钱兑换活动,便第一时间前来兑换,因为对1元的面额需求较多,刘先生一次兑换了1000元1元,针对银行推出的由1元、5元、10元、20元50元面额组成的“零钱包”刘先生也是很感兴趣,一次兑换了好几个,“小兑换”解决了刘先生的大难题。

“我想问一下你们这里可不可以存零钱?数量有点多,不知道你们收不收,听说你们银行最近在开展零钱兑换活动,我就过来了。”王先生到柜台表示有一部分零钞需要兑换,随即打开背包取出零钱,以10元、20元居多,且夹杂有残币,约有14万元。柜员没有丝毫犹豫,立即面带微笑的表示可以办理。经过20多分钟,顺利为其完成零钞兑换业务,化零为整。

小服务大情怀,现金服务是最基础、最根本的金融服务,中信银行兰州定西路支行将始终坚守"金融为民”这一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