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丝路新篇,九载芳华——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9周年庆典

时间:2023-10-25 16:41: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沉丝路新篇,九载芳华——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9周年庆典 


自2014年开业

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

并致力于为其提供

高质量的个性化服务

今年迎来了酒店开业九周年这一里程碑时刻

本次晚宴以“重游丝绸路,飞天奇妙夜”为主题

展现甘肃沉淀千年的飞天文化与丝路文化之美

开启酒店新篇章,共赴城中盛事

本次九周年庆典于10月24日18点开始,邀请重要合作客户及媒体人,以丝绸之路为基调,设置独具特色的通关文牒邀请函与四处重要站点,琵琶独奏与敦煌舞为晚宴增添了几分西域特色。晚宴以土耳其菜肴为主,配以国窖1573特调酒,为宾客带来全新体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