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华药复兴科技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当选为甘肃省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暨换届大会理事单位!

时间:2023-03-27 17:31: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 武振宁报道2023年325日,甘肃省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暨换届大会在兰州西北宾馆隆重召开。按照依法依规、庄严肃穆的选举程序,华药复兴科技集团(甘肃)有限公司经过200余家会员单位选举,顺利当选为甘肃省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暨换届大会理事单位。全国其他省、自治区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及相关组织发来了祝贺信 。

nEO_IMG_图片1.jpg

大会由秘书长石铭江主持,在庄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因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届研究会诚邀甘肃省人大原副主任朱志良,甘肃省政府原秘书长、省长助理程正明,担任本会名誉会长。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理事41名,其中:常务理事13名。同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甘肃省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的领导机构:选举朱全祖为会长,选举石铭江、石守君2人为常务副会长,选举张宏绪、程中杰、贺得益、谷生勇、傅开武、魏贤玲为副会长,选举石铭江兼任秘书长。

nEO_IMG_图片2.jpg

新一届研究会将以立足新时代,面向新未来,踏上新征程的豪迈气概,集聚团结社会各方精英和力量,整合优势资源,探索国有资产管理、监督、运营规律,研究国有资产管理和企业改革理论及其实践中的难点问题,促进各种所有制企业的健康发展。

在新形势下,针对国务院提出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新要求,推动各类企业融合发展,推动国有经济和民营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根据形势的变化以及会员单位的建议,研究会经过认真研究提出了20239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打算,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 依法依规 深度参与助力企业做好混改工作。换届后研究会即时成立“参与企业混改专家指导小组”专家指导委员会,作为国家电力公司背书的北京华药复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药复兴科技集团(甘肃)有限公司2022年已经进驻甘肃,并成为研究会理事单位。作为混改国企主体依靠华药复兴科技集团的雄厚实力、品牌商标全国渠道权威优势,同行携手研究会,将在2023年及今后愿为有优质民企或有优质项目者,做好金融支持和授信服务的牵线搭桥工作,提供各项赋能,为甘肃省民营企业的良性发展助一臂之力。

华药复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21年 是隶属于国务院“国家电力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围绕国家整体 发展战略,集团公司以产业政策为指导,以“党建引领+供应链金融产业基地”为发展方向,从政策、科技、人才、金 融、产业和渠道六大供应链服务体系出发,打造十大核心业业务板块,建立了党建与宣传、金融与投资、农牧与食品、大健康与培训、能源与贸易、大数据服务与工程建设施工等多个产业集群,形成农、工、贸、科一体化发展态势,推动并完善了供应链从端到端的产业布局,集团公司集约化程度不断提升。

nEO_IMG_图片3.jpg

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十四大胜利闭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华药复兴科技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全体新一届理事坚信: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在省内外各级部门及近200家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下,新一届研究会重点国企混改工作定会稳步推进,为甘肃民营企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甘肃经济的稳步发展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