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交通企业合力打造后地湾党建活动服务新样本

时间:2022-10-02 20:47: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丰富交通运输行业党组织和交通企业党组织党建团建活动形式和载体,促进党建引领交通强国甘肃实践快速推进和“交通+乡村振兴”有效融合。9月24日,由新发展投资集团所属新丝路交旅公司承办的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总支、省公交建集团党委、新发展投资集团党委、省交投公司党委“党建引领筑合力 交通路衍开新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临洮县后地湾乡村振兴项目圆满完成。这是公司首次在乡村振兴项目上承办的联合主题党建活动,也是对公司从方案策划、组织保障、服务保障到实地运营保障的一次综合性考验。

策划党建主题

nEO_IMG_图片1.jpg

各单位党员在党建文化广场,以鲜红的党旗为照映,身着红色马甲,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一声声响亮的“我志愿”,回溯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庄严承诺,一个个重复的“奋斗终身”,擦亮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各单位党委联合共同为基层党组织捐赠了一批图书,围绕“书香进基层”,进一步助力基层党组织党建水平,提升基层企业职工素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为交通强国甘肃实践和乡村振兴事业再创佳绩。

传承红色血脉

nEO_IMG_图片2.jpg

 党建主题活动中,凸显出共产党人传承红色精神、感悟英雄事迹的本质,用红色血脉激发工作热情,使之成为今后工作的不懈动力。在驻村干部、帮扶队员的介绍下,全体党员干部重走“国培路”,共同学习了张国培同志“此心光明,忘我付出”,用一生回报党、回报组织、回报家乡,淬火成钢的精神品质,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和干部更加深入地学习张国培同志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主动工作,积极奉献,为甘肃交通事业、企业使命践行贡献个人力量。

厚植乡村情怀

nEO_IMG_图片3.jpg

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融入“党建+”元素,利用后地湾村从脱贫攻坚一步步走向乡村振兴的“蝶变”故事和廉洁文化主题示范区,丰富党建团建活动载体。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已建成的后地湾游客服务中心、人民公社大食堂、廉洁文化广场、村户门口的廉政楹联、村史馆、美术馆、最美农家乐和守望·后地湾等大地艺术景观,让全体党员干部真切的感受省公交建集团、新发展投资集团践行国企担当作为,支持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 

用心服务保障

nEO_IMG_图片4.jpg

策划是思路,检验就是行动。公司高度重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承办,以“备战打仗”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工作小组,编制科学详实的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召开专题会动员部署和责任落实,坚持转换角色式的“出谋划策”和“带着问题式的”多问自己工作方式,多次实地策划和模拟活动路线,对薄弱环节和细节仔细研究和讨论,切实在细处着手、弱处上手,让活动策划更加精心到位,为服务保障夯实基础。活动实施前,再次组织现场部署会,以客户满意为最高目标,从客户画像入手,统筹调度公司全员,拉出清单,多看多走、多学多练,实打实安排,点对点部署,手把手交底,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各个运营业态严格检查,对标酒店服务和景区运营接待,仔细研究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活动用心组织、用心服务,实现运营服务预期目标。

新丝路交旅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党建团建活动特点,固化样板,巩固成果,全面创新党建与运营工作深度融合模式,为“风清旗红后地湾”党建品牌创建奠定基础。立足运营服务思维,积极学习运营管理知识,克服运营服务困难和问题,加大全员运营培训,提高运营服务管理水平。同时,充分利用后地湾村独特的地理优势和自然禀赋,依托交通+旅游、路衍+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持续开发各类运营+活动方案,加大“后地湾·爱上山”旅游品牌宣传营销力度,为后地湾打造成广大群众乡村休闲的旅游区、城镇居民的乡愁感受区、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的示范区、青年学生研学体验的实践区、文化人才艺术创作的服务区、乡村振兴廉洁文化的展示区、群众教育的示范区,再填“新丝路”的动力和活力。宋波 路醒

单位: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

作者:宋波 路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