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兴华环境集团中标临泽区生活垃圾分类及环卫一体化处置项目

时间:2022-08-13 00:04: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兰州镇原商会副会长李含琦——兴华环境集团中标临泽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及环卫一体化处置项目

喜 讯

疫情肆虐的壬寅之年,经济形势下行,在防疫复工的路上逆势而上,我集团子公司甘肃兴华诺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完善的项目方案、高质量的服务标准及合理的报价赢得了评标专家和客户的肯定,公司凭借突出的业绩、雄厚的技术支持以及良好的市场信誉,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临泽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及环卫一体化处置项目。

今年以来,我省饱受疫情困扰,生产经营工作停滞不前。此项目的顺利中标,对兴华环境集团业务推广、市场拓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展示了兴华环境集团的综合实力、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展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公司将克服疫情影响所带来的困难,迎难而上,积极开拓,并一如既往的秉承“优质、责任、诚信”的态度,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推行环卫一体化管理而努力奋斗。

在此,我们也对为该项目的中标而付出辛勤努力的同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公司简介

甘肃兴华环境设施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环保高新技术旗舰企业。主要经营智能垃圾分类、环卫一体化运营管理、各类环卫垃圾桶、环卫车辆、垃圾压缩中转站、环保移动公厕、污水处理、垃圾热解焚烧炉等项目,为全域无垃圾环境治理、农村精准扶贫、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治理建设积极奉献,为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乡村治理政策,有效改善城乡环境努力拼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