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中能建建筑集团正宁百万:专题学习公司2022年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精神

时间:2022-07-03 18:36: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71日,中能建建筑集团华能正宁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公司2022年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精神,项目领导、全体党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nEO_IMG_中能建建筑集团正宁百万:专题学习公司2022年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精神.jpg

会上首先由项目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俊顺在公司2022年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系统回顾70年精神谱系,总结致胜法宝,汲取前行力量;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实效,破解发展难题;坚持企业文化与时俱进,适应战略之需,赋能发展动力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项目党员领导干部和骨干员工带头加强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俊顺在公司2022年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学,结合学,深刻领悟研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立足项目实际,围绕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强“三力”创“五出”,为公司在陇东地区赢得知名度,助力公司开拓西北市场。三是以项目党支部与中国能建集团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结对子和华能业主的联建共建为抓手,持续推动党建经营深度融合、提升项目价值创造能力,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助力打造“正宁典范”文化成果。四要发扬“顶真、严谨、快捷”的工作作风,秉承“至精者 赢未来”的企业信念,大力弘扬“至精”文化,为中能建建筑集团发展元年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卢桂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