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甘肃盛达集团隆重举行“永远铭记共产党”文艺汇演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07-01 19:57: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贾笑云报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礼赞党的辉煌,讴歌党的恩情,6月30日,甘肃盛达集团隆重举行以“永远铭记共产党”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七一建党节前夕向建党百年献礼。

甘肃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市非公党组织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晚会还特别邀请了十多位老红军、老革命来到活动现场。盛达集团在兰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盛典。

庆典现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背景十分醒目,喜庆的舞台、绚丽的灯饰无不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诚挚敬祝。

 

甘肃盛达集团副董事长、总裁赵海峰在庆典仪式上致辞

甘肃盛达集团副董事长、总裁赵海峰在庆典仪式上致辞,开宗明义。他说,盛达集团沐浴着党的改革开放的好政策,通过近30年的努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听党的话,跟党走,永远铭记共产党”已成为集团上下的自觉行动,集团多年来努力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国家经济发展战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依法纳税、解决就业、积极参与慈善、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连续多年在企业纳税、解决就业、慈善公益、脱贫攻坚中名列民企前茅。盛达集团高度重视其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关系,深刻理解“党建是企业发展之魂” 的真正内涵,企业越是发展,党建越要加强,不断发挥党建在企业发展中强大的推动作用。他说,改革开放的40年经验表明,民营经济是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点,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甘肃非公党建的工作先进示范单位,盛达集团将永远铭记共产党,把握发展机遇努力奋斗,为甘肃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甘肃民营企业做出表率。

盛达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国栋致辞

盛达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国栋带领集团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甘肃盛达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国栋代表集团276名党员和3000多名职工表达了对党的深深祝福和感恩之情,并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场面庄严肃穆,真挚感人。

随后,盛达集团董事长赵满堂、甘肃盛达集团总裁赵海峰等领导向与会的老红军授予了盛达集团银质奖章,并佩戴了红花,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家、老党员的崇敬之情。

盛达集团董事长赵满堂在建党100周年庆典上朗诵亲笔撰写的《永远铭记共产党》诗歌

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盛达集团董事长赵满堂怀着对党深切的情意,他本人亲笔撰写了《永远铭记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共产党》《大国风范》《梦醒归宗》《人民军队战无不胜》《魅力甘肃》《幸福美好的新兰州》等原创歌曲,并且赵满堂董事长还高声朗诵了他亲笔撰写的《永远铭记共产党》,充分表达了他爱党、爱国的情怀,字里行间情真意切,表达了一个企业家的殷殷家国情怀和拳拳赤子之情。

庆典在《盛达鼓舞》中拉开帷幕,整台节目以诗歌朗诵和演唱为主。朗诵者和演唱者声情并茂、高潮迭起,歌颂祖国、歌颂党、引领大家重温百年来党带领人民开天辟地的光辉历程,歌咏伟大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了爱国爱党的深情,吟诵了铭记党恩的情怀,唱出了永远铭记共产党的坚定信念。

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曲目扣人心弦、催人奋进。

歌曲由西安音乐学院马美珑、西北师范大学王旭东等青年歌唱家演唱,盛达集团的其他员工也参与了演唱和朗诵。

整个演出历时2个多小时,最后在盛达集团党员代表和员工代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中圆满落下帷幕。

赵满堂董事长认为,没有党的领导,没有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就没有今天的盛达集团。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家必须常怀感恩之情,不仅要重视企业自身的发展,同时也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赵满堂董事长在上世纪90年代在天水实业起步,艰苦创业锐意进取,通过三十年的努力带领盛大集团成为甘肃民营企业的翘楚,拥有甘肃和北京两个管理总部,两家主板上市公司,集有色金属、贵金属生产加工、工业新材料、酒类酿造生产、健康医疗、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综合实业集团。

正因为赵满堂创办的盛达集团为社会做出了卓越贡献,赵满堂本人也先后荣获“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十大中华经济英才”、“全国光彩事业奖章”等“国”字头的荣誉。

曾任第十、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连任三届中华全国工商联常委,数届甘肃政协常委、甘肃工商联副主席,甘肃中小企业联合会会长等社会职务。

此次庆典活动由盛达集团董事长亲自策划、靠前指挥。庆典结束后,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庆典活动组织得当、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特别是赵满堂董事长原创的歌曲令人耳目一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由此可见盛达集团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并且在工作方式上具有很强的创新性,此次庆典活动也为甘肃民营企业在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做出了榜样,堪称民企重视党建工作的楷模。

此次庆典活动由甘肃盛达集团、甘肃盛达金属资源、甘肃皇台酒业联合举办,将进一步激发鼓舞全体员工的爱党、爱国信念,成为推动实际工作的不竭动力。鼓舞全体员工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努力奋进,为企业发展、为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当天,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甘肃日报、新甘肃、每日甘肃网、中国甘肃网、中国甘肃在线、兰州日报、兰州晚报、兰州晨报、甘肃经济报等10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庆典活动。

贾笑云摄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