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光荣在党50年,29位老党员获殊荣!兰州丽尚国潮党委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29 21:08: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月29日上午,兰州丽尚国潮集团公司在亚欧商厦九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仪式,向29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和亲属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给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 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


nEO_IMG_图片1.jpg

当亲手接过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老党员们个个激动不已,有的热泪盈眶,有的感慨万千。对党组织为自己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表示感谢,荣获纪念章既是光荣也是责任,人退休了思想不退休。今后我将继续发挥余热,把党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年轻党员如实说“回望来路,才能阔步前行。”我们一路追随前辈的脚步,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获得鼓舞、奋力前行。他们身上朴素、低调、心无杂念的精神,我们将会接续传递下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描绘好新时代兰州丽尚国潮改革发展新画卷而努力奋斗!

nEO_IMG_图片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