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新滋全国知名化学专家教授杨登贵、马建泰等一行莅临盛达集团调研座谈助推盛达集团工业新材料项目尽快做精做大

时间:2021-03-23 18:04: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3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新滋、全国知名化学专家教授杨登贵、马建泰等一行莅临盛达集团盛达集团董事长赵满堂、副董事长赵海峰及公司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nEO_IMG_图片1.jpg

nEO_IMG_图片2.jpg

在座谈会上,赵满堂董事长介绍了盛达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发展现状主要详细介绍了盛达集团在工业新材料项目发展过程中的有关情况。赵满堂董事长希望能充分得到陈新滋院士、杨登贵教授马建泰教授盛达集团工业新材料领域发展上的深入指导与合作,工业新材料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寻求经济新增长点,整合各类优势资源,进一步完善盛达集团工业新材料上的布局与发展。

nEO_IMG_图片3.jpg

 陈新滋院士杨登贵教授马建泰教授都是国内顶级的化学专家,拥有多项专利。他们分别就不对称合成及其工业应用、有机化学的新工艺研究及其工业应用、绿色工业化学科技研究等领域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更多科研成果、用技术实现落地转化,实现多方共赢。陈新滋院士一行对盛达集团的实力、信誉、口碑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充分表明盛达集团是西北地区最佳的合作对象,是我们发明研究成果转化的最佳合作伙伴。

nEO_IMG_图片4.jpg

会后,陈新滋院士、杨登贵教授、赵满堂等一行前往白银参观了青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双方均表达了通过深入交流,并进一步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的强烈愿望。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市长张旭晨会见了陈新滋院士、杨登贵教授、赵满堂等一行,表示将大力支持盛达集团在白银的工业新材料项目,进一步加快项目的实施推进,助推盛达集团工业新材料项目做大做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