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大手拉小手 爱心传真情 新年送祝福——兰州云俪汇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联合爱心人士捐助残障儿童送温暖

时间:2021-01-29 23:23: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网讯(赵小春 虎文报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9日下午,由兰州云俪汇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发起并联合社会爱心人士来到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向在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日间照料站接受各类康复训练的残障儿童学员捐赠学习用品,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新年祝福。

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军,兰州云俪汇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玉,兰州云俪汇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玲玲完美(中国)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武山县源泰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徐志强,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于兴旺,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昭成,甘肃交通广播主持人晓红以及兰州云俪汇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爱心人士、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日间照料站学员、残疾人工作者、助残志愿者共同参加了爱心捐助活动。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以“大手拉小手,爱心传真情,新年送祝福”为主题。当天他们向日间照料站的残障儿童学员捐赠了马克笔、书包、手抄报、积木、旺旺大礼包以及鸡蛋等用品。

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军说,残疾人朋友是社会的一员,是需要特别帮助和关爱的群体,帮助他们,关爱他们,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和义务。近年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向残疾人朋友伸出热情援助之手,为残疾人朋友在教育、康复、就业和生活方面提供了扶助,为推动兰州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天兰州云俪匯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慷慨解襄,为残疾人日间照料站儿童捐赠物资,此次活动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残疾儿童巨大的关心鼓舞。

“众人拾柴火焰高”,十三五期间,兰州市残疾人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提高,残疾人就业帮扶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个各级党委、政府对残疾人民生的持续投入,也得益于社会各界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希望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关心残疾人事业。祝愿小朋友茁壮成长,快快乐乐每一天。

兰州云俪汇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玉说,在做家庭教育的路上,让我知道了有这样一群天真的孩子,有的行走不便,有的先天性智力残疾,他们与健全人一样享有平等的权利,他们对生活同样热爱,他们与正常人相比,更需要社会的关爱。兰州云俪汇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更加关注兰州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尤其是对残障儿童尤为关注,关心日间照料站学员的学习、生活。近期,经过多次调研在了解到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日间照料站学员的具体情况后,决定开展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奉献爱心,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尊重他们、关爱他们。让我们手牵手,一起走进残障儿童的生活,走进残障儿童的心理帮助孩子,同时呼吁更多的孩子参与进来,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为他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日间照料站老师徐小妹介绍,目前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日间照料站每天照料的智力残障儿童有20多人,老师们对他们进行绘画、手工制作、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认知课的训练,通过训练让孩子们从封闭的家庭走出来,更多地接触社会融于社会,培养他们的自理能力,让他们像正常人一样常态化生活。

捐赠现场甘肃交通广播主持人晓红做了自强自立,勇于拼搏,争做社会有用之才的主旨演讲。

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向兰州云俪汇艺术传媒有限公司颁发了爱心助残团队荣誉证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