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华辰大厦大酒店献爱心 温暖生活困难群众

时间:2021-01-06 15:08: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过元旦了,来看看你们20201231日,元旦来临之际,华辰大厦大酒店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梁逵一行6人冒着严寒前往七里河区八里镇崖头村同民建七里河三支部、兰州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甘肃东林园电梯有限公司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等爱心企业开展“情暖寒冬,迎新年扶弱济困爱心公益活动”崖头村困难老党员及15户困难户进行慰问,米、面、油等。

当天上午,华辰大厦大酒店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梁逵一行在八里镇镇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2残疾生活困难家庭进行上门慰问,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生活状况和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叮嘱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健康生活,表达对他们的关怀。

梁逵说,他们的生活显得格外的令人心酸,也让我们感受到我们生活的幸福与肩头的责任,倍感珍惜幸福的生活参加这次公益活动,是一次心灵净化之行,非常感动。今后酒店将加大力度,传递实实在在的关爱与爱心企业共同关注弱势群体,担当社会责任。”(高振龙报道

nEO_IMG_图片1.jpg

为困难群众发放爱心物资

nEO_IMG_图片2.jpg

入户慰问困难户

nEO_IMG_图片3.jpg

入户为困难群众家中发放爱心物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