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皇台酒业庆祝股票恢复上市大型路演活动在武威市凉州区举行(视频)

时间:2020-12-20 17:11: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威讯(赵小春贾笑云报道)12月19日,皇台酒业庆祝股票恢复上市大型舞龙路演活动在武威市凉州区举行,向武威社会各界传递皇台酒业恢复上市的信息,展现皇台酒业重振雄风的新气象,皇台职工和武威市人民共同庆贺这一盛事,共享喜悦。

皇台酒业作为武威第一家上市公司,甘肃省内唯一一家集名优白酒、名优葡萄酒于一身的上市公司,全国19家酿酒板块上市公司之一.公司先后被列入国家大型一档工业生产企业、省级大型骨干企业集团和全省首批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全国优秀轻工业企业、中国白酒工业100强企业、甘肃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是甘肃省及西北五省区创优最多的企业。生产的凉州皇台酒荣获包括第二届巴拿马特别金奖在内的国际、国内酒类最高奖项100多项,享有“南有茅台,北有皇台”的美誉。

近些年,因股权变更,经营不善等诸多因素,导致销售滑坡,主营业绩亏损,2019年5月13日,皇台被暂停上市。皇台酒业暂停上市后,甘肃盛达集团于2019年4月全面接管公司的生产经营。盛达集团接管公司后,兴利除弊,扩建通路,引进人才、扩大销售,全面推动皇台品牌文化重建、品牌重塑、队伍重建和管理重振,使公司迈向创新发展的正常轨道。

2019年5月8日,公司恢复酿造生产,精耕细作研发产品,全面提升酒品质量,重新塑造“中国西北纯手工酿造典范”的企业形象。2019年9月,新研发的皇台窖底原浆12、18分别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金奖、银奖;2020年6月,窖底原浆18再次斩获中国酒行业酒类新品最高奖项“青酌奖”。

2020年11月,皇台金六鼎和银六鼎在第21届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中再次荣获两枚银奖。2020年7月,凉州生态葡萄酒获得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银奖。11月,在2020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烈性质量大赛中再次荣获金奖。2020年9月,皇台酒业获得省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2020年12月16日在深交所恢复上市。

上市公司是稀缺的宝贵资源,对繁荣地方经济、提升地方形象、增强地方知名度、名誉度、吸引力有着重要作用,皇台酒业恢复上市是甘肃人民和武威父老乡亲殷切期盼的强烈愿望,这一愿望的实现,不仅在皇台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而且对弘扬凉州酒文化,推动武威经济乃至甘肃经济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