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龙润德实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5-13 03:29:02来源: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编辑:赵小春点击:

5月7日,中共甘肃龙润德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向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一次性防护口罩2万只,护目镜20个,以实际行动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开学复课工作加油助力,国资处代表学校接收了该批物资。

中共甘肃龙润德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捐赠物资是为了助力开学,心系教育就是心系祖国的未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青山一道同云雨,校企同心共战疫”。相信只要我们心手相牵,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