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起 航--亲临世茂·宏建云煦园业主答谢暨“宏森杯”室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05-05 23:18: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特写)郭  张小沁430日傍晚,兰州中心码头。和风习习,风景如画。

  

在豪华的兰州号游轮上,世茂·宏建云煦园业主代表、设计师、新闻记者和相关宾客欢聚一堂。世茂·宏建云煦园业主答谢暨宏森杯室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这里举行 。

宏建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董事长田炫宏致辞。他说:今夜,与诸位欢聚一堂,荣幸备至。 ”  他又说:“‘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千年以前,诗仙李白写下了赞美黄河的不朽诗篇。千年后的今天,我们于黄河之上,描绘着理想生活的画卷。

世茂·宏建云煦园项目营销经理范庆秀向业主代表表示祝贺和答谢。她说:世茂·宏建云煦园由中国世茂集团与宏建集团联手打造,旨在为兰州城市精英们开发一个理想的生活乐园。项目20199月开盘。从第一位成交业主到今天的第1000位,承蒙厚爱,使项目得以在兰州开出繁花、结出硕果。

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田禾介绍说:“6年前,宏建集团组建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室内装饰、园林景观和家装科技新材料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已将零甲醛等多项国家级大奖收入囊中。6年后的今日,宏森将以最优质的材料和最好的产品设计,美化和建设云煦园。为每一位业主创造理想的生活环境。她又说:借黄河的清风与甘醇的美酒,再次向诸位表达诚挚的感谢!

答谢会气氛融洽,妙趣横生。抽奖环节,主持人问抽奖嘉宾、国家一级作家、金城文化名家、宏森杯室内设计大赛顾问郭健教授:会不会一不留神抽到自己?郭健回答:不会。”“为什么?”“因为今晚的礼品是为业主代表准备的。目前我虽然不是,但是我会努力。

八点整,郭建、田炫宏、范庆秀、田禾四位携手,共同按下了宏森杯室内设计大赛启动球。

主办方将通过本次设计大赛,邀请和集中兰州市的家装设计大师,形成一个固定的工作团队,为云煦园的业主提供最新和最高质量的设计。

宏森的设计理念已经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家装:比如阔绰入户玄关空间、漂移窗、能够容纳全家人一起玩闹的客厅、下雨天也能够运动健身的阳台、能够大展身手的厨房、被阳光填满的的卧室、安享静谧的父母房、孩子的独立成长空间、收藏个人爱好的私享场所等等……

另据悉,他们的设计将在全国范围内率先融入高品味的甘肃名人字画,以让名家真迹步入百姓人家。

当天空布满星斗,黄河两岸璀璨如昼时,与会者登上兰州号游轮顶层甲板的酒会现场。

游轮在长鸣的汽笛声中驶离兰州中心码头。逆流而上,过中立桥、城关黄河大桥,缓缓驶向有着百年历史的中山黄河铁桥。

浩渺苍穹弯月如钩,黄河两岸高楼林立。

站在灯火如昼的兰州号豪华游轮顶层甲板上,田炫宏心潮澎湃,自豪感油然而生。他指着远远近近、鳞次栉比的高楼介绍说:看到没有?兰州150米以上的高楼和我们现在经过的这几座黄河大桥,用的都是宏建集团的混凝土!

沧海桑田,星移斗转。宏建集团从40年前的混凝土搅拌开始,一路高歌猛进。现在成为拥有混凝土搅拌、商品房与轻钢别墅开发、室内设计与新材料研发的大型经济实体。  

这就是事业如日中天的节奏。正如这艘豪华巨轮,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