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这场室内设计大赛,谁会被PICK入围?

时间:2020-05-04 19:25: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对家有着不同的定义不同的幻想那你呢,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家?或简约,或清新,或艺术,或经典.....

你对于家的所有想象阔绰入户玄关空间能够容纳全家人一起玩闹的客厅下雨天也能够让老人运动健身的阳台能够大展身手的厨房被阳光填满的的卧室安享静谧的父母房,孩子的独立成长空间收藏个人爱好的私享场所……等等,这些,在世贸宏建.云煦园建面约103-135㎡全都能被满足

而在您亲手打造梦想家园之前,或许,我们能够为您提供一些“范本”以作参考。为此我们举办了一场面向兰州所有设计人员及设计爱好者的室内设计大赛。此次大赛由甘肃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旨在探索设计、发现未来空间更多的可能性,在相互的交流碰撞中发掘优秀的新锐设计力量、提升专业的素质能力、传播创新的设计思维,为企业乃至行业的设计发展创造可取价值。

宏森新材“宏森杯室内设计大赛”重磅来袭你们准备好了吗?

这是一场恰如其分的相遇更是对兰州人的最好礼遇此次比赛,不仅只是业界翘楚的狂欢更是要让兰州人看到备受关注的世贸宏建.云煦园的户型经过设计师的巧手与匠心以最惊艳的模样呈现给兰州这座城

大赛赛程安排:

4月30日 启动仪式

5月1日-5月30日 作品征集

6月1日-6月30日 作品初选

7月1日-7月15日 作品发布

7月16日-7月30日 投票选举

8月8日 总决赛及颁奖仪式

大赛作品征集要求:

(一)参赛资格

从事室内设计的个人。

(二)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范围:住宅空间室内装饰设计方案。

参赛作品内容要求:

组委会提供的世贸宏建.云煦园户型图,参赛设计师根据提供的五种户型图纸选择一种进行设计并提报方案。

参赛作品依照要求制成电子文件报送至大赛邮箱,经评委会初审确定后,将设计作品发布在宏森新材公众号由世贸宏建.云煦园业主投票,最终将投票结果发布甘肃电视台、兰州电视台、搜狐网站、今日头条、兰州晚报、兰州日报等各大媒体网站上。

(三)报送参赛的作品内容

1. 效果图

2. 平面图及相关设计图

3. 设计说明(一般不超过200字,限于3号以下黑体字,突出说明设计理念、风格、选材、适用领域)。

4. 主要用材:必须是以宏森新材的装饰材料为主

5. 造价概算表

(四)电子文件制作要求

1.参赛图板:按参赛作品的内容要求,由参赛者自行排版、按比例制成900mm×1200mm图板(竖向形式)的电子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图板底色在黑、白、灰三色中自选,标题及设计说明位置自定。图板上方一律预留:“宏森杯”首届家装设计大赛标识位置(主办方统一制作),图标位于展板右下角(如下图所示)

(五)图标内容

1.电子文件中,除按要求填写图标内容外,其他位置不得出现明示或暗示参赛单位及个人的任何信息。

2.除参赛图板外,为赛后宣传推广,参赛者还须提供以下资料:排入图板的“效果图”的单张图片(格式为JP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项目文字说明(500字以内Word格式,内容包括:项目名称/时间/地点/面积/主材、设计理念、风格);作者简介( 200字以内、Word格式);作者照片。

3.以上资料电子文件夹请以作品名称命名。

4.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若有侵权,均由参赛者负责,大赛组织机构概不承担连带责任。

5.参赛作品图文版权归本届大赛组委会所有。

大赛邮箱: 

313791929@qq.com

联系方式:

0931-6198999  18794770814

奖项设置: 

一等奖:价值38000元的奖品(一名)

二等奖:价值28000元的奖品(两名)

三等奖:价值18000元的奖品(三名)

优秀奖:价值3000元的奖品(八十八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