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复课小学生如何更好的做好防疫措施?别担心!这所校园有个“唠叨宣传员”时刻提醒着他们

时间:2020-04-29 20:22: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低年级小学生很容易出现忘戴口罩、交换口罩、忘洗手的情况,有了这个特殊‘宣传员’,我们也省心了不少。”4月27日,爱心科技企业走进了七里河区银滩泽华小学,为该校无偿捐赠了疫情防控机4台、复课宝16台,为孩子们织密了安全防控网,进一步减轻学校安保人员和老师的工作量,让老师、孩子家长们多了一份安心。

“戴口罩、勤洗手、不打闹......”当日,记者在每一层楼道都能听到这个特殊宣传语重复“唠叨”着注意事项,小学生们进教室、如厕也是能做到尽然有序。甘肃新方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铁铮介绍到,随着学校开学,公司紧急优化设备、更改系统,在学校门口首先使用“疫情防控机”,对于学生、老师入校,家乡接送孩子起到提示作用,以帮助门口保安做好人员疏散的管理。

记者了解到,由于孩子在学校不能时刻进行一对一的监督,出于这样的考虑,该企业除了在学校门口安装“疫情防控机”,还在教学楼内大厅、楼道、洗手间等多处安装“复课机”, 通过这些设备,可以给孩子时时刻刻的提醒,让孩子不断地知道要注意防护,勤洗手、勤消毒、保护好自己,这样可以让家长放心认真投入到工作中,也能给学校、老师、学生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实习记者 裴帅 赵雨婷 文/图/视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