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传承雷锋精神 聚力抗击疫情 ——兰州正大优鲜携手曙光公益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时间:2020-03-11 20:0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5日是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信念、大爱、忘我、进取”的雷锋精神,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兰州正大优鲜积极响应兰州市文明办倡议,参与“传承雷锋精神•聚力抗击疫情”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表达正大集团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关心关爱。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兰州市委副书记王旭,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此次慰问活动,向防控一线的医生护士、公安民警、基层社区劝返点志愿者、志愿组织的代表送去了慰问信。兰州正大优鲜向兰州市肺科医院、城关交警大队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正大食品。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兰州正大优鲜在正大集团慈善基金会的统一部署下,在兰州市城关区曙光公益服务中心等组织的密切配合下深入社区、环卫、医院、媒体等单位,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环卫工人、交警、志愿者及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捐助金额超过70万元人民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