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16 10:20:18来源:甘肃企业编辑:卓航点击:

甘肃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甘肃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交建集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共甘肃省委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深化交通运输企业改革,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出资设立的集资本运营、项目开发、工程建设、设计咨询、科技研发和现代物流为一体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集团注册成立于20144月。

甘肃交建集团现有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甘肃省交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甘肃省交通物资供应公司、甘肃省交通服务公司、甘肃省公路运输服务中心等7家旗下企业。拥有工程施工总承包、设计咨询、工程监理、科研检测、房地产开发及道路运输等领域专业资质130余项,业务范围涉及国有资产(资本)的经营管理,交通建设、建筑安装、市政工程、现代物流、文化信息和科技研发等产业的投融资及咨询服务等各个领域。截至2013年底,集团资产规模63.6亿元,净资产总额18.26亿元,是目前我省交通运输行业业务门类最全、资质等级最高、技术力量最强、产业链条最长、最具成长潜力的大型建筑类企业集团。

甘肃交建集团人才技术力量雄厚。集团现有各类从业人员5587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以上人员1294人,持有各类注册执业资格人员750多人。在科技创新方面,集团拥有甘肃省桥梁隧道健康监测与安全评估技术、道路材料工程等2个重点实验室,拥有道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复杂地质条件下公路养护研发中心等6个省级科研创新平台,承担着我省交通运输建设、养护、运营、管理等各个领域的大量技术创新工作,是我省交通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保障支撑力量。

甘肃交建集团坚持“依托交通、服务交通”的企业发展理念,近年来完成了一大批国家和省内重点公路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等基础工作,以设计施工总承包方式承建了宕昌至迭部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兰州市北龙口服务区改造升级工程,投资建设了我省首个公路施工BT项目,为加快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集团设计完成的高速公路项目占全省已通车及在建高速公路项目的72 %,二级公路占64%。负责承建的多个工程项目获得“鲁班奖”、省(部)级“优质工程奖”、“飞天奖”等奖项,打造了一批重点精品工程。集团积极拓展工程试验检测市场,完成了全省绝大部分高速公路的建设、养护质量检测评定。深入推进多元化发展,在高等级公路服务、公路绿化、房建、广告、印刷及交通物资供应、现代物流、公路客运、汽车检测、交通职业技能培训、交通枢纽建设与经营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甘肃交建集团将以市场为导向,以改革为动力,以投资建设服务于交通运输事业为己任,坚持走多元发展、集约发展、健康发展、品牌发展之路,努力做甘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排头兵、西北最大交通建设专业承包商、甘肃第二大综合建筑开发商,不断提升本土交通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加快我省“五个交通”建设、服务富民兴陇大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承建的宝天高速公路

 

集团承建的宝天高速公路

 

1409881741093.jpg

 

集团承建中川机场高架桥项目

 

1409881829937.jpg

 

集团加强银企合作

 

1409882039609.jpg

 

集团承建的瓜星高速公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