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16 10:14:32来源:甘肃企业编辑:黄明点击:

  敬业农业创立于1997年8月,其前身是民勤县敬业农工贸有限公司,2003年更名为“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十七年的发展,西部人葵花油在全国葵花油产品中已独占鳌头。西部人葵花籽精炼油是我国葵花油品种中唯一获得国家农业部绿色食品、有机认证的食用油。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并被准予在产品或包装上使用无公害农产品标志,HACCP体系认证。(文/黄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