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楼市快讯

重拾旧时光 碧桂园社区露天电影节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18-06-11 11:54: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很多年前,中国老百姓最美好的光景,是伴随着露天电影度过的。那时娱乐活动很少,一听到有宣传说晚上哪里有露天电影,就拖家带口,自备小板凳,开演前几小时就去抢地盘,早早的占个好位置,捎上点零食,看得不亦乐乎。有时候人太多,一部分人不得不去看银幕的反面。

如今,美好记忆又重新变得鲜活,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自5月底,兰州碧桂园物业、兰州新区碧桂园物业陆续组织开展露天电影节活动,在各个苑区流动播放电影,累计1300余业户参与此次露天电影活动。

露天电影可以说是几代中国人共有的记忆,不少业主在看过露天电影之后,不禁发朋友圈感叹儿时回忆!(甘房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