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本地楼市

兰州步入商业综合体井喷之年 东湖广场凭啥致胜?

时间:2018-04-09 15:58: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商业+写字楼+酒店+LOFT公寓+大型综超+现代化泊车 兰州东湖广场商业解析!            

近几年,楼市迅速发展,单一的住宅已不能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要,同样,商务区如果全部被写字楼占据,没有酒店、餐饮、购物等设施,办公环境也十分空洞。城市综合体应运而生!所谓综合体:即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等业态中,包含三项及以上业态的“组合”。

兰州在建 待建 建成综合体项目已近半百 东湖广场凭啥致胜?

一、地铁带动商机

说到地铁,不得不提国家下发地铁喊停这件事儿。

3月初,国家发改委向各地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的意见》。意见修订了原有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基本条件,14个城市地铁项目被冻结,兰州在列。

目前,除兰州地铁1号线、2号线一期已开建,其余线路暂时搁浅,现有地铁站周边项目商业价值不容小觑。

兰州东湖广场位于东部商圈原东湖宾馆旧址,距地铁1/2号线换乘站“五里铺站”不足1公里,轻松接驳全城。

二、稀缺就是价值

作为90年代兴起的商圈之一--东部商圈占据着老兰州人心中不可替代的商业地位,但与如今的现代综合体相比,就显得局促、拥挤。东部商圈,急需一座高颜值大型现代商业综合体。

(图:兰州东部商圈现状)

随之,东湖广场应运而生。

项目集多业态特色商业、写字楼、酒店、大型综超、现代化泊车为一体,借助东部商圈浓厚的商业氛围及国际五大行品质物管服务,充分满足中高端体验式消费需求,将成为兰州新的城市会客厅。

效果图

三、坐拥巨大人流量

目前,东部商圈占据兰州不可替代的商业地位,区域商务贸易现已辐射甘、青、宁新等多个地区,正吸纳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财富,也吸引着庞大的客流的涌入。据统计,东部核心商圈的常住人口60万以上,每天消费客群高达30万/人次;随着未来地铁全面投入使用,带动客流达百万,消费力将大大提高。

(网络图片)

四、业态一应俱全

商业+写字楼+酒店+LOFT公寓+大型综超+现代化泊车

项目突破传统设计理念,首创回廊式艺术天街、室内主题文创商业街,倾力打造高规格写字楼与星级酒店,运营后将拥有国际一流品质的办公环境,汇聚天下饕餮美食,搭配轻奢、快时尚潮流零售、14.7米挑高的国际级影院,体验式亲子体验馆,约7000㎡一站式精品生活超市等业态,充分满足中高端体验式消费需求,成为兰州新的城市会客厅。

效果图

东湖广场60-2400㎡智能5A艺术甲写即将面世,恭迎品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