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美食资讯

餐饮业共庆七一 助力兰州餐饮行业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0-06-30 17:39: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朱瑞平 特约记者赵小春)6月29日,兰州烹饪协会联合兰州餐饮和饭店协会在七里河区人人渔港西站店举办了庆祝七一的党建活动,活动不仅回顾建党风雨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更是号召全市餐饮行业重振信心,抱团发展,将已复苏的餐饮业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活动在大家充满激情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兰州烹饪协会会长赵顺谦作为领誓人与现场党员同志们一道重温了入党誓词。协会支部委员们则表演了诗歌朗诵《面对鲜红的党旗》《我和我的祖国》等,饱含深情的节目呈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使在坐的每一位党员和代表心潮澎湃、充满了由衷的自豪感。

nEO_IMG_1.jpg

    记者看到,当天除了一系列精彩节目,还展出了由正大食品推出的全产业链安全优质食材,展位介绍了优质食材如何从源头保证安全,如何更好地为顾客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餐饮服务。“疫情对我市餐饮行业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而我们协会通过多次深入调研、召开会议、推出一系列打折、‘一元尝味’、优惠酒席等活动助力餐饮企业尽快步入正常轨道,目前我市餐饮行业已全面‘复商复市’、经营状况逐步好转、精神面貌也是焕然一新。疫情过后,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我们会将继续深入各个餐饮企业调研、服务,发挥出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我们餐饮行业拧成一股绳,为全市的餐饮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协会应有的一份力量。” 兰州烹饪协会会长赵顺谦说道。

 nEO_IMG_2.jpg

     兰州好人、人人渔港董事长陈喜刊是一位爱心人士,曾一次性安排兰州长虹厂下岗工人 31 名,从 2000 年开始,他坚持每年在夏天高温期间,向一线司机、交警和环卫工送清凉,累计花费 10 多万元。他还全程资助 13 名学生上学,为贫困学校捐资捐物。 在陈喜刊的心中,公益无边界无止境,他用实际行动回馈着社会,将爱心播撒在城市的每个角落。

nEO_IMG_3.jpg

    在当天的活动中,兰州正大卜蜂贸易有限公司当选为副会长单位,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马继林副董事长当选为副会长。正大集团以近百年的行业实践经验,全力打造从种子、饲料、畜禽养殖到食品加工的全产业链经营,通过优选畜禽品种,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和设备,采用科学的全封闭式可视监控体系和严格的防疫制度,对原材料、生产过程和终端产品实行严格的监控和检验,实现了产品的全程可追溯,为食品安全、消费者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正大集团从进入中国起,便将国际领先的食品安全理念、技术、标准以及行业优秀经验带入国内。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起,伴随改革开放发展的浪潮,正大集团食品事业在中国蓬勃兴起。正大集团先后投资建设了上海大江、北京大发正大、河北香河正大、河北秦皇岛正大、黑龙江正大、山东青岛正大、吉林德大等大型现代食品企业,形成了集饲料生产、种禽繁育、畜禽养殖、屠宰加工、肉食品生产、国内外销售于一体的一条龙全产业链。“CP正大食品”已经成为中国食品行业的知名品牌,声名远播国内外。

nEO_IMG_4.jpg

2012年起,正大集团在原有食品一条龙企业的基础上,又在中国青岛、秦皇岛、洛阳、襄阳、成都等地投资建设了新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迈开了正大集团食品事业跨越式发展的新步伐。“从农场到餐桌”,正大集团经过多年布局和发展,已拥有了一条从研发-种植-饲料-畜禽养殖-屠宰加工-食品生产-销售终端的最完整的、可全程追溯的食品全产业链体系。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建成食品生产加工厂19家,形成了年产7亿只肉鸡、1400万只肉鸭、300万头生猪、100万吨食品加工的能力,总投资额约120亿元。正大集团在浙江慈溪投资建设了4万亩的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含括了正大种植、养殖、食品加工、食品研发、农牧食品机械、现代农业观光旅游等正大产业,目前有16家正大各产业的公司注册落户在这里。已经建成的投资2亿元人民币的正大集团中国区食品研发中心就坐落在这里。

nEO_IMG_5.jpg

同时,正大集团在北京平谷、浙江慈溪、湖北武汉、甘肃兰州、重庆、四川成都、新疆五家渠等地拥有鸡蛋生产及销售企业23家,790余万只蛋鸡,日产蛋600余万枚。未来,还将在吉林松原、云南昆明、河南兰考等地投资兴建大型鸡蛋生产基地。正大食品种类丰富,包含鸡蛋、禽肉、猪肉、水产等生鲜食品,方便餐、速冻面点、熟肉制品、休闲小食等方便食品,以及葡萄酒、茶叶等饮品。正大食品采用欧洲、美国等国家的先进加工设备,保证了食品的新鲜、营养和美味,符合现代生活需求,畅销全国并远销海外市场,深受消费者信赖,先后获得“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亚洲品牌500 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中国餐饮30年卓越伙伴奖”等各类荣誉和奖项。秉承“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的企业愿景,深耕中国食品事业的30多年来,正大集团为推动国内食品事业的现代化发展尽心、尽力。因为,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全、美味的健康食品,这是正大集团的使命,利国利民利企业,是我们不变的初心。

nEO_IMG_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