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产品

比特币24小时大跌12%,再次跌破7000美元关口

时间:2018-03-30 10:27: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比特币大跌12% 跌破7000美元关口)

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交易平台Bitstamp数据显示,比特币最近24小时下跌950美元,跌幅12%,刷新2月6日以来低点至6929美元。

比特币24小时大跌12%,再次跌破7000美元关口

TJM机构服务公司的分析师Jim Iuorio在接受美国CNBC采访时称:

在我们谈论比特币时,我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认识到这一资产诞生时间不长,我们难以得到其长期趋势线。换言之,任何50天移动平均水平和200天移动平均水平相交的点都是一个清晰的警告。更何况现在比特币期货已经上市,这意味着比特币可能会更倾向于稳定在低位。这对比特币来说,都是利空消息。

不过,也有人从技术角度分析称,比特币的状况其实没那么糟。

Fast Money的交易员Brian Kelly就认为,从去年8月起,比特币的上升趋势其实并没有变化:


就像外汇市场一样,比特币市场和技术分析更接近,支撑线实际上更为重要。如果支撑线能够继续起到支撑作用的话,那么自去年8月以来的上升趋势实际上并没有改变。

福布斯专栏作家Frank Holmes称,就和美国股市等金融资产一样,在经历了大跌之后,比特币必然会有强劲的复苏。

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下挫同监管压力不无关系。此外,一些原来接受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商家如社交媒体Reddit等也不再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令数字货币雪上加霜。

今日,职业社交网络领英(LinkedIn)追随Facebook,Twitter、Snapchat、谷歌等互联网巨头开始禁止加密货币和ICO广告。(来源:华尔街见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