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产品

iPhone 7详细成本曝光:仅仅千元!

时间:2016-09-21 16:09: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又到了喜闻乐见的新iPhone成本分析报告了,相比6S来说,iPhone 7的成本高了不少。

现在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送出了iPhone 7成本分析报告,其拆解真机后得出的结论是,iPhone 7的材料和制造成本为224.8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与去年发布的iPhone 6S相比高18%左右。

之所以成本变高,那是因为苹果为iPhone 7加入了一些新的功能,比如防水、新处理器、新显示屏、新摄像头和升级后的Home按钮等等,这些都是成本增加的体现。

整体上来说,iPhone 7的售价依然被苹果保持在64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4300元),几乎相当于材料和制造成本的3 倍 。

此外,另外一个分析机构拆解128GB版本的iPhone 7给出的成本价格是292美元,具体成本是屏幕37美元,电池4美元,摄像头26美元,主板74美元,扬声器11.5美元,外壳22美元,其它部分(比如传感器、基带等等都包含在内)是117.5美元,要知道它的零售价为750美元,这也意味着成本只是销售价格的39% 。

当然了,一款手机不是简单看成本就这么简单的,这其中还包含设计、物流、人工等等因素,所以大家看就好,苹果对于这种成本分析的一直都很鄙视。

相比起成本来说,国内iPhone 7的售价可是5388元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