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产品

三星Note7国行版爆炸 全民地址三星

时间:2016-09-18 15:31: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三星Note7国行版爆炸

  网络配图

  三星Note7国行版爆炸,今日网友“吉娃娃你”在百度note7贴吧发帖称,自己购买的国行三星三星Note7国行版爆炸,该用户称“做在床上玩着手机突然无端端黑屏了,手机在换晃动,感觉不对劲立马扔了,果然真的爆了”。

  据了解,由于电池存在爆炸风险,9月初,三星宣布在全球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最初此次全球召回不包括中国,三星方面当时称,由于国行版使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所以不进行召回。目前,三星Galaxy Note 7已在全球发生多起电池爆炸事故。

  而此后三星方面关于note7在中国的政策又发生了变化,9月14日,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发布消息称,国家质检总局执法司组织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与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会谈后,该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宣布自9月14日起,召回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8月5日期间制造的部分Galaxy Note7。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数字移动电话机数量为1858台。(来源:中国青年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