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产品

iPhone7炒至两万多 值这个价吗

时间:2016-09-17 09:24: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16日,在济南恒隆广场苹果零售店内,大批“果粉”前来体验新手机的魅力。记者黄中明 摄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虽然iPhone 7刚发布时被吐槽新意缺缺像更新版的iPhone 6S,但到正式售卖时,还是受到了疯狂的追捧。16日,iPhone 7开售首日,济南恒隆广场的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涌进了数百人,“除了刚开业那会儿,我就再没见过这么多人。”“果粉”黄先生说。

“手感不错”“哑光黑也挺好看啊”“还是看着像iPhone 6S”……中午时分,记者在恒隆苹果店看到,几乎每台iPhone 7样机旁都围满了人。然而,虽然到店的“果粉”不少,但大多也只能瞅着样机干瞪 眼 。因 为 首 日 出 售 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只针对先前在官网上预约购买的人,换句话说,没有预约当天不可能在店里拿到货。这也就是为什么再难见几年前带着小马扎排长队购买的场景,因为排了 也是白排。

当下买不到货,不代表不想赶潮流。在恒隆苹果店,被“围攻”的除了iPhone 7样机,就是店里的工作人员,而“果粉们”的询问都如出一辙:“什么时候能买到 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这是个让工作人员感到难以回答的问题,因为官网已经暂停了预约到店购买服务,“明天上午8点再刷新看看能否恢复预定,我们也不能保证”。

据苹果公司此前宣布,其首批所有颜色的iPhone 7 Plus 已在全球全部售出,iPhone 7也是一货难求,特别是亮黑色早已售罄。记者登录苹果官网发现,现在再购买亮黑色的iPhone 7要等3-5周才能发货,亮黑色iPhone 7 Plus则更离谱,发货要等到11月。

官方渠道买不到,想通过其他方式买可能就要“大放血”了。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16日iPhone的黄牛价,亮黑色价格简直逆天:iPhone 7 Plus128GB版翻倍到了1.5万元左右,256GB更是达到2.1万元!有业内人士称,这种虚高的售价主要还是来自亮黑配色供货紧张的原因,或许过 了16日,黄牛的售价就可能缩水5000元。所以,“果粉们”不妨冷静冷静。

花絮

首发国家翻倍怪不得一机难求

据悉,苹果今年iPhone7产品在初期的计划产量与去年相比基本一致,但首发国家数量则翻了个倍达到了29个国家,所以自然而然导致首批iPhone7供不应求的情况发生,太多人同时参与到了首批iPhone的抢购当中。

这就尴尬了都说自己是第一

16日,京东通过自运营公众号京东黑板报晒出自己的第一单:广州的用户在京东下单后,于8点10分收到了货,成为第一位拥有iPhone 7的人。但这个“第一单”的捷报发布还未捂热却被天猫打脸。早在当天7点40分,天猫用户就已经拿到了第一台iPhone 7。而有网民更指出,在朋友圈和微博,早上已看到上百个“全中国第一个拿到iPhone 7的人”了。(来源:网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