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形体 > 瘦身

如何完美闪避“胖子”诅咒

时间:2015-11-19 14:21: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薛应霞点击:

   说到肥胖的原因,大家都能想到是饮食过量。那你是否知道有一种肥胖是被叫出来的?

  

  我们经常会发胖,胖子们都会有个胖名字,“x大胖”“胖子”“胖胖”“肥猪”等等。网上流传“被叫胖子真的会变胖”的说法,一些胖子就大呼“放胖子一条生路吧!”“请叫我瘦子!”被叫胖子难道真的会一语成谶?

  为什么叫胖子就会真的发胖

  

  起始大家只当这是一句调侃的话用来说笑。被称作“胖子”或者“肥猪”与食量变大有关。可能是身体机能所致,或是肥胖者受到歧视的沮丧所造成的身体反应。

  别被动胖

  

  如果你不胖,别人是不会无缘无故叫你胖子。不想被叫胖子,不想变得更胖,那就用瘦美的身材来堵住他们的嘴。这个道理很多胖子的懂,但是就是没法坚持坚持。每次信誓旦旦要减肥,没过几天减肥计划就告吹。这可怎么办好?下面小编教你几招,赶紧提起劲儿来减肥!

  胖子反击战

  

  1.寻找足够分量的减肥理由

  理由越充足,行动就越是有必要性。开始减肥时候,你要为自己找一个“必须减肥”的理由,或是爱美,或是健康,或是为了自己男(女)朋友等等都可以,只要你觉得这个理由够震撼,让你不得不减肥即可。

  减肥的理由不是一成不变的,有的人开始时候是因为别人的目光而减肥,后来就学会为自己的美丽和健康而减肥。当你减肥的初衷实现了,那你要学会找到新的减肥理由来支持你继续保持好身材。

  2.减肥目标要合理

  无论是提高耐力、参加三项全能运动,还是做满25个俯卧撑,设定一个目标无疑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坚持下来。但是如果设定目标过高,超乎自己的能力,那么这样的目标带来的压力可能会导致两种不好的结果,或是因为压力太大而选择放弃,或者为了达到目标而不择手段,采取一些消极的减肥方法。

  3.有必要时需要对自己狠把心

  你知道要减肥,也有减肥的目标,但是就是无法将之继续下去,这是因为你对自己不够狠心。有的人刚开始进行饮食控制时候可能会有一种想法,平时工作辛苦还不能吃顿好的,觉得这样太过亏待自己。如果你能狠把心,吃一个馒头就够时绝对不吃第二个馒头,你就会发现自己很容易就瘦下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