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形体 > 瘦身

每天只需一小时!原来摆脱蝴蝶臂这么容易

时间:2015-11-17 14:07: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薛应霞点击:

   导读:你的蝴蝶臂不是一天就长起来的!因此也不要妄想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能把它轻松练下去!动作都在这里啦,至于怎么选择和要什么样的结果,可就全靠你自己啦!来源:时尚COSMO

原来摆脱蝴蝶臂这么容易原来摆脱蝴蝶臂这么容易

  久坐不动的白领,除了下半身肥胖的困扰外,“虎背熊腰”、“蝴蝶臂”也是姑娘们烦心的缘由。其实,上半身肥胖的人,赘肉主要集中在手臂和腰腹部,常常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以下动作,全部虐到手臂、肩膀,后背,前胸和腹部,每个动作30秒,每天只需要一小时就可以让你在一个月内让手臂明显收紧,还不赶快练起来?!

动作1动作1

  1、双脚打开比肩略宽,屈膝做深蹲,拿住哑铃胳膊向前,曲臂举至胸前。

动作2动作2

  2、双腿并拢站直,手握住哑铃,侧平举前平举,然后手臂自然放下,循环重复此动作。

动作3动作3

  3、这个动作跟第一个动作很像,只不过抬臂的时候需要向斜外侧举,锻炼胳膊外侧即可。

动作4动作4

  4、拳击基本动作。箭步负重出拳,然后两侧互换。要求速度和爆发力,会比较累。

动作5动作5

  5、双腿打开,双手握住哑铃置于脑后,身体向侧转做弓步,同时举起双臂。然后重复此动作。

动作6动作6

  6、屈膝站立,手握哑铃拉至胸前然后向后侧甩举,再置于胸前,然后放下。

动作7动作7

    7、双腿打开比肩略宽,双手拿住哑铃举过肩膀。深蹲起时把哑铃举过头顶。重复此动作。

  怎么样,都看懂了吗?要知道你的蝴蝶臂不是一天就长起来的!因此也不要妄想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能把它轻松练下去!动作都在这里啦,至于怎么选择和要什么样的结果,可就全靠你自己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