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形体 > 瘦身

不可错过的居家瘦身神器

时间:2015-11-02 17:05: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薛应霞点击:

   繁忙的工作没空去健身房?没关系,如今世面上很多减肥神器都能帮到你,这些减肥神器轻便好使,赶紧趁双11淘上几个。宅家一样能健身!实现你瘦成闪电的梦!

  

  哑铃

  你以为哑铃只能练手臂?那你就真的小看它了。哑铃可以说是健身器材中的万金油,只要掌握运用方法,想瘦哪里都可以。哑铃常见的规格有5千克、10千克、15千克和30千克。根据锻炼动作和个人运动能力来选择适合规格,初学者建议从小规格的哑铃练习起。

  Tips:

  哑铃应该算最基本的减肥神器了,即使你不买哑铃在家拿两个装满水的瓶子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无论是在看剧还是聊天都可以一只手进行健身一只手正常运作。

  

  弹力带

  弹力带是一种用天然乳胶制成用于运动健身的简单工具,能够改善肌力、身体活动能力和灵活性。依照阻力大小,弹力带分8重阻力级别,由轻至重分别为茶色、黄色、红色、绿色、蓝色、黑色、银色、金色。拉得越长,弹力带的阻力越大。弹力带几乎可以锻炼到全身的各个部位肌肉。而弹力带的阻力受拉力方向决定,因此可以自主调整,有效避免了训练时造成其他部位损伤。

  Tips:

  弹力带也可以被毛巾所代替,掌握好毛巾握的长度,照样可以有模有样的在家锻炼。

  

  泡沫滚筒

  泡沫滚筒也是一个很好玩的健身小器材。利用这个小器材可以完成多种动作,能有效拉伸股四头肌,腘绳肌,腓骨肌等肌肉,有效放松肌肉,消除肌肉紧张和痉挛状态。

  Tips:

  泡沫滚筒同样也可以被水瓶所替代,但是再选择时要考虑材质的问题,比如你可以选用玻璃杯,这样就不怕被身体压坏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