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形体 > 瘦身

瘦腰减肚子运动 4招告别水桶腰

时间:2015-11-16 17:20: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薛应霞点击:

   动作一:木板平行式

1

  1.趴在地上,上半身抬起,上手臂着地,脚跟勾起来顶在地上,做预备动作。

  2.肚子使力,全身向上抬高,脚跟往地板的反向持续延伸,后背到腰部的线条与地面平行。

  动作二:V字胜利式

2

  1.坐在椅子边缘前1/3处,大腿与地面平行,小腿与地面约成90度。

  2. 用肚子的力量,使屈膝的双腿向上抬起,手轻轻扶在膝盖下,身体紧绷,可以感觉到肚脐四周的肌肉在收缩。

 动作三:蜘蛛侠式

3

  1.以俯卧撑的姿势为基础,向下伸直双臂,让手臂和肩膀保持在同一直线上;

  2.右腿向腿前提拉,尽量缩短膝盖与手肘的距离,一定要到自己的最大限度,之后换腿进行相同的方法提拉。

  动作四:侧身俯卧撑

4

  1.侧卧于垫上,面向左边;左臂支起上半身,左脚外侧触地,左手指尖朝前,双腿并拢,右腿平放于左腿上,右脚也自然叠放在左脚上。

  2.臀部向上抬,腿部随之离开地面(双腿仍保持并拢在一起),直至身体呈一条倾斜的直线为止,此时只有左臂和左脚外侧支撑身体;保持平衡后,打开右臂,和左臂呈一条直线,整个身体呈斜“十”字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