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明星时尚

陈伟霆穿衣夸张还是败给陈坤

时间:2018-04-08 15:49: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最近各个时尚大头条都在说女明星怎么怎么滴,可是别忘了人家男明星在这方面也是很努力的在捯饬自己,今天博主就给大家说说在穿衣方面“用力过猛”的几位男明星!

陈伟霆穿衣夸张还是败给陈坤

早前机场现身的陈伟霆可是惊呆路人,黑色的宽松毛衣简约帅气,可是下边超级夸张的阔腿裤着实让博主想找个地方静静,我说霆仔你明明是一米八几的大高个,为啥要把自己穿成“五五身”?,为了博眼球未免太拼了吧!

如果陈伟霆的穿衣已经让你感到很夸张,那下面的陈坤更会让你感到不可思议!陈坤身高虽然只有176,但是之前可是超会打扮的,我们先来看看陈坤穿衣在线的阶段!

陈伟霆穿衣夸张还是败给陈坤

墨绿色的长外套搭配黑色的裤子,衣服特有的材质显得陈坤优雅帅气,和后面这位穿着红色T的小哥形成强烈的对比,摄影师你调皮了哦!

陈伟霆穿衣夸张还是败给陈坤

谁说皮肤黑不能穿黄色?陈坤就搭配的却刚刚好,绿色的高龄毛衣很抢眼,站在街道旁就像是忧郁的男孩!但是身后路人可是穿的短裤短袖,你们这是到底谁过错了季节?

陈伟霆穿衣夸张还是败给陈坤

个性十足的夹克坤儿哥却是搭配了非常帅气的衬衫领带,你还别说,还真是精神!这大背头也是迷倒了众多妹子吧!

陈伟霆穿衣夸张还是败给陈坤

灰色的英伦风风衣显干练潇洒,这小眼神给的真到位!或许我坤儿哥现在是太闲了,简直是要放飞自我啊,穿衣也是越来越不讲究,啥都往外穿!

陈伟霆穿衣夸张还是败给陈坤

少有路面的陈坤近日在机场被拍,虽然带着面罩但还是会被大家一眼认出(因为太黑,哈哈)当天他穿着黑色的宽松衬衫,潮味儿十足!你以为这就完了?看后面美女安检看懵的眼神就知道,穿的肯定不简单!

陈伟霆穿衣夸张还是败给陈坤

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博主已笑喷,人家陈伟霆起码是“五五身”,我说坤儿哥你这已然被自己折腾成了“七三身”!黑色的衬衫又长有宽,下面的裤子更是宽到没底线!看了陈坤的“大裤子”,是不是还没消化好呢?再看看吴建豪我保证你“消化不良”!

陈伟霆穿衣夸张还是败给陈坤

“算命、算命、5毛一位”哈哈,开玩笑,你是不是也和博主感觉一样呢,照片里的吴建豪像个算命先生,这超级不和谐的外套,吴建豪也是敢穿啊,真不愧这姜还是老的辣,穿衣拼夸张博眼球我只服吴建豪!

亲们,你们觉得这三位男明星谁更夸张?(来源:新浪看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