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服饰搭配 > 服装

衬衣和高领毛衫将会成为叠穿的主力军

时间:2018-04-09 17:31: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衣橱中少不了衬衣和毛衫在这之前可能只会单穿,在这之后衬衣和高领毛衫将会成为叠穿的主力军,每一个人都可以炫耀自己的毛衫和衬衣,而不是将它们封杀在打底行列。小编整理出自己平常穿法给大家,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毛衫叠穿衬衣+阔腿裤

  衬衣和毛衣的叠穿搭配条v领的无袖连衣裙踩双长靴气质感爆棚,圆环及自带休闲感的棒球帽让look,休闲中又不失高雅,斜跨的胸包时髦度up。连衣裙换成高腰阔腿裤和红色的高跟鞋搭配干练利落,复古的包包和金丝眼镜少了职场干练,多了OL的知性。

  毛衫叠穿衬衣同色系

  黑毛衫及蓝白条的衬衣叠穿,搭配焦糖的圆点踩双粗跟的紧筒靴随意中又不失优雅,蓝色毛衫和蓝色的阔腿裤叠穿蓝白条的衬衣同色系的相撞的look更加高级,白色的老爹鞋让举手投足间多点随意。红色毛衫和红白条衬衣叠穿搭配直筒牛仔裤,踩双袜靴,精髓在衬衣的一角扎进腰,衬衣上三颗扣不要扣。棒球帽和换圆环耳环做搭配,让你赚足眼球。

  毛衫叠穿衬衣+小脚运动裤

  白色长款衬衣和红色无袖套头衫,搭配小脚的运动裤,踩双紧筒方头鞋散发出自信的美,贝雷帽带来了优雅,高领衫叠穿衬衣在腰部系条腰带提高腰线,短裤过膝靴的搭配帅气十足。蓝色的毛衫叠穿白色衬衣灰色的阔腿裤,不管是颜色还是款式你都是时髦的领头人。

  毛衫叠穿+直筒裤

  黑与白的叠穿单调无味,蓝色高腰直筒裤来怎加色彩的趣味,高跟袜靴使look更加时髦,不过要注意一侧一角要扎腰哦,不然最少压低你10厘米,也可以穿件军绿的连体衣,感觉还不够酷,腰部系条腰带不仅可以提高腰线,还可以让你酷到没朋友。注意了衬衣的袖口要翻出了,连体衣的上半身扣子只扣最后一个,打造随意感和慵懒范。

  毛衫叠穿衬衣+无袖毛衣

  格子衫叠穿件无袖高领套头衫,搭配BF的牛仔裤,踩双低跟袜靴,大兵的贝雷帽让整体更加娘Man.换成黑色高领衫叠穿衬衣,衬衣不系扣交叉叠合扎腰,腰部来条腰带帅气十足。想穿的女人味的那就毛衣和衬衫叠穿,腰部系条细腰带,踩双高跟过膝靴玩个下半身消失性感十足,穿个衬衣能盖住或是露出一点的短裤,要不你会吃亏的。

  长得漂亮是本钱,穿的漂亮才是本事!学实用穿搭技巧,做会穿衣的时髦精,请关注【美搭刊】,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时尚资讯!

(来源:美搭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