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服饰搭配 > 服装

这几个春夏流行色,我只想要最后那个

时间:2018-03-06 16:50: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上周婆婆介绍了今年春夏T台头号流行色薰衣草紫,又仙又优雅~

  不过,很多妹子表示紫色对气质要求超高,而且只有皮肤白的人能够驾驭。

  先别急呢~

  其实今年春夏还有好几个流行色可以选,正好天热起来了漂漂亮亮地穿。

  1,最温柔:少女粉

  粉色不光通杀各种年龄段,今年还在春夏T台上大放异彩。

  John Galliano、Tom Ford和范思哲的T台上,有很多偏冷的水粉色。

  Valentino、Sportmax和香奈儿春夏高定,是偏暖的肉粉色。

  此外,还有Oscar de la Renta、Marc Jacobs和Lanvin偏爱的艳粉色。

  婆婆最喜欢的,是Emilia Wickstead、Mulberry和Creatures of Comfort这种,有点知性气质的烟粉色。

  各种深浅浓淡的粉色,承包了整个春夏的T台,在模特小仙女们身上自然一百个好看。

  可是我们普通人穿上出街,会不会很难驾驭,还有装嫩嫌疑呢?

  选对配色是关键。

  从安全角度来说,黑白两色都可以配粉色,但肯定是和白色放一起更年轻清爽。

  粉色 + 白色 +浅蓝色,可爱的甜心少女味~

  如果想要更成熟的感觉呢,推荐粉色 + 卡其色

  看起来温柔又知性,舒服得讨人喜欢。

  2,最明快:灿烂黄

  除了粉色之外,黄色也是今年春夏T台的主力色。

  最多的,是像Tibi、Christopher Kane和Trussardi这样的明黄色。

  浅一点的也有,来自香奈儿、Sies Marjan和Nina Ricci的春夏T台。

  此外,还有Lela Rose、Delpozo和Anya Hindmarch这样的荧光黄。

  不过婆婆个人最喜欢的,还是Elie Saab、Carolina Herrera和Mulberry的姜黄色

  这也是最推荐大家尝试的黄色哦。

  像阳光一样灿烂,又相对温暖含蓄。在所有黄色中,应该是最好穿的

  和黑色非常配,但是建议黑色的面积小一点。

  不然视觉上有点沉重。

  所以,和黑色组CP的时候,可以选择包包、腰带这样的黑色配饰,为姜黄色进行小面积点缀。

  配黑色看起来犀利,和白色在一起就很温柔了。

  尤其是搭配温柔的针织材质,简直太美啦。Vanessa Hudgens的标志性造型。

  最后,还推荐大家入一双芥末黄的鞋子,小小一双却能大大提亮。

  3,最养眼:清新绿

  粉色和黄色都是温柔暖色调,而冷色调里,今年是绿色比较流行。

  最受欢迎的,是像Acne Studios、Sies Marjan和Baja East这样的浅绿色。

  Elie Saab、Tibi和Dion Lee这样的青绿色,在春夏T台也有很多。

  还有Emilia Wickstead、Daizy Shely和Maryam Nassir Zadeh这种,带点黄色调的淡绿色。

  春夏秀场外的时装周街拍,潮人们也在很踊跃地穿绿色呢。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绿色算不上是很好穿。

  比较安全的选择,是作为下装出现,不会衬得肤色暗沉。

  或者选择百搭的军绿色,大部分人都能驾驭。

  成熟的橄榄绿也不错,年轻妹子穿上也不会显老气。

  最好质地上特别一点,不会显得无趣。

  看了这么多春夏流行色,大家有喜欢的吗?

  总结一下,主要是浅紫、粉色、黄色和绿色……看来今年流行的,都是比较活泼的马卡龙色

  很轻盈很少女,但也满挑战肤色的。

  婆婆的建议是,粉色的单品,最好选偏暖、偏肉色的,会比冷一些的玫粉、深粉色更衬皮肤。

  而明亮的黄色,要尽可能离小脸脸远一点,或者用显白的中间色进行调和。

  选绿色单品的时候,建议不要选偏蓝的青色调,偏黄一点会显得气色好。

  啊说来说去,还是担心穿上显黑。其实春季这么多漂亮的流行色,真的想每个都尝试一遍!

  所以,与其挑选不那么显黑的颜色,还不如让自己白起来,随便什么仙女颜色都能勇敢挑战。

  毕竟,每年春夏的流行色第一名,永远是白皙的肤色

  尤其是马上就要到露肉的季节,还不赶紧抓住冷天的小尾巴,把自己全身肌肤保养得白白嫩嫩~

  不过,要说全身美白的话,感觉会有点麻烦?

  面部美白有很多产品,可是身体美白却想不出什么。同时用量又很耗,效果又要好……要求也是有点高。

  所以,量大又平价、美白又滋润的凡士林维他亮肤系列,简直是春夏美白的完美之选。

  包括维他亮肤润肤露和润手霜两个产品,都是我们对抗换季干燥,美白全身肌肤的好帮手~

  富含维他命B3,也就是烟酰胺,能够减轻并且抑制黑色素转移,是市面上很多美白产品的有效成分。

  美白的同时,滋润效果也是一流的。

  富含凡士林的王牌成分——凡士林微凝晶冻,可以帮助皮肤愈合深层伤害,加速消除皮肤表面存在的黑色暗沉细胞。

  质地也很细腻柔滑呢,挤出来给大家看。

  不是那种很稀薄的乳液,但是非常容易推开,吸收很快,而且带着让人舒服的淡淡香味,用起来很安心。

  同系列的润手霜也具有同样的成分和功效,可以修复手部的娇嫩肌肤,同时让小手手焕发白皙光彩。

  小小一支,粉粉的超可爱。放在包里随身携带,洗完手干完活就补涂一下,不要太方便。

  婆婆的建议是,第一,趁着夏天还没来,身体美白工作先做起来!

  第二,趁着最近的天猫女王节,两支组合装囤起来!量大又划算。

  只有未雨绸缪、不到夏天就开始美白的姑娘,才能拥有“美肤白”这个春夏头号流行色!(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