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服饰搭配 > 搭配

时装周ING~大咖们的2018春夏Hit单品List

时间:2018-03-07 17:34: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这一次纽约时装周期间,3.1 Phillip Lim 是最让我惊艳的 ,它的设计是我很喜欢的现代女性摩登剪裁,还有一些单品运动风的裙子,我都很想尝试;而Michael Kors Colletion 走秀现场的置景相当棒,他们请的乐队很棒,现场气氛很好。

说到最具突破力的设计师,我认为是Alexander Wang,虽然看秀现场所有人都必须站着等在那里,很累,但是也很开心,秀确实相当精彩。

在时装周,我个人并不喜欢太抓人眼球的穿搭,随意舒适是最重要的;我从来不跟潮流,这大概就是No Trends 最好的诠释吧!

这次的伦敦时装周T 台,是我人生第一次走秀。和我几位好朋友一起包括造型师江南、It Girl Krystal Gao、品牌设计师66Aaron 和韩国超模偶像Han Seoung Jae,一起为中国独立设计师Kadakada 的伦敦时装秀发布处女秀。整个主题是围绕着星球大战的五种原力,每个人物代表一种颜色的原力和一种精神。

Gareth Pugh 2018春夏系列

Gareth Pugh 2018春夏系列

这次最让我惊艳的秀应该是GarethPugh 吧,Gareth Pugh 把本季发布做成了一个时尚电影,然后大家就是通过观影看到了整个新系列的发布,而且Gareth Pugh 本人也有参演,我觉得这样的形式更能表达GarethPugh 本人复杂的情感和创作世界,对于这样的设计师单纯的走秀确实太局限了。

Anya Hindmarch 2018春夏系列

连续两季,我最喜欢的都是Anya Hindmarch 的秀,因为就像是在看一场应接不暇的蒙太奇电影而且Anya Hindmarch 绝对是色彩天才,灯光和服装的变化真的极致完美,色系感非常强,每一个Look 上的色彩渐变都超级美好。

Natalia Vodianova和超模Karlie Kloss在Naked Heart Foundation's FabulousFund Fair

伦敦时装周最后一天的一个很酷的派对,是由俄罗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 筹备的Naked Heart Foundation's FabulousFund Fair,看起来是一个大游乐场,有很多品牌的Booth,大家可以通过买筹码玩游戏,基本都能获奖。

在米兰,我看了不少秀,包括,Giorgio Armani,作为传统时装大牌,他们的秀都非常美;至于Dolce & Gabbana,这次是我第二次为它走秀,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次我既有熟悉感,但兴奋感也还是少不了,它每一次都有值得期待的地方。

Fendi 2018春夏系列

Dolce & Gabbana 2018春夏系列

Natasha与设计师Stefano Gabbana

设计师不但忙着为我们做美美的造型,其他方面也都照顾得非常周到,他们总是会准备足够的美食把我们投喂得饱饱的,真是什么零食都有。走完秀之后,他们还会开香槟庆祝,每一次都如此!而且,虽然我不敢说Dolce 的秀是最美的,但是要论After Party,我觉得它绝对是最顶级的,现场的布置真的不要太美!

对于2018春夏时装周,我感受最深的是品牌设计在本季明显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或许是因为年轻人的市场越来越大。秀场上模特的外型条件、个性风格等方面也不再单一,开始呈现多样化,亚洲模特的比例大幅提升。

Shiatzy Chen 2018春夏系列

当你在一个巨大的鞋盒里,欣赏着2018春夏最新的鞋款包饰,会不会特别有身临其境的感觉。Roger Vivier这次的场景设置就别有一番趣味,现场还用很多小鞋盒摞在一起展示2018春夏新品。

当然,整个巴黎时装周最令我惊艳的时装秀是Dior,合作了那么多年,每一季我都会买最有代表性的服饰作为留念,还有每一届设计师的经典作品也都会买。2018春夏系列中,Maria Grazia从法国艺术家妮基•圣法尔的一系列摄影作品中撷取的灵感,用80000面镜子覆盖了整间秀场。“正如所有童话故事中所描述的,在寻宝旅途中我遇到了龙、女巫、魔术师和天使。”这句话正是作为Dior2018春夏系列的灵感来源,所以在成衣部分有很多关于童话关于设计灵感的元素。这也不禁让我联想起,在洛杉矶举办的2018早春系列,秀场有稻草、沙漠、篝火和热气球的元素的装饰,非常有意思!

Christian Dior 70周年巴黎展

看秀之余,我还和朋友一起去看了Dior 70周年巴黎大展。为了这场展览,LVMH专门从Dior档案馆里拿出来大约300套设计展出。从1947年的“Satan Red”礼服开始,到Dior的新风尚,迪奥的崛起,就是一部法国从二战之后的废墟,变为现代世界时尚之都,重现近代时尚之都的辉煌的过程。强烈推荐去法国的朋友都去看一下。

Linda和郑秀晶Krystal的合影

在时装周上,看看国外博主的穿搭,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最近很喜欢Camille Charrière,她的穿搭非常有想象力,简单但是时髦,有亮点、有创意。而我个人的穿衣风格平时倾向于欧洲风格多一些,时装周期间我会添加一点跟品牌历史和风格相呼应的元素,其实现在大家都知道了不要太用力,那种为了抢眼而非常刻意的装扮会让人有种被强迫的感觉,我更喜欢符合自己风格的令人赏心悦目的时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